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特维斯旧事重提欲离开曼城 "野兽"希望落叶归根

2011年07月06日 20:0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上赛季多次表达离队想法的特维斯昨天再次表态,希望在美洲杯结束后离开曼城,理由仍是不想和家人尤其两个女儿分开,他希望落叶归根,或者去西班牙和意大利。

  去年12月,特维斯递上转会申请,被曼城驳回。当时他提出不愿和女儿分开,但曼城方面要求特维斯遵守合同,双方最终不了了之。阿根廷如今正参加美洲杯,特维斯也没闲着,他昨天透露,自己依旧打算离开曼城,“我必须通知曼城,我想离开。我非常尊重这家俱乐部、球迷和老板曼苏尔,他们也非常尊重我,但我也希望人们理解我的处境”。

  特维斯表示,很难忍受没有家人在身边的日子,“在曼彻斯特居住,我和孩子只能分开。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女儿凯蒂和弗洛伦西亚,我想更接近她们,花更多时间和她们在一起。我需要让她们开心,需要前往一个她们适应的地方”。他希望得到曼城球迷的理解,“在曼城期间,我一直为球队付出100%的努力,我问心无愧。我曾经为球迷带来欢乐,也希望他们能理解我的决定”。

  (记者周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