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京沪战国安3-0申花 小将雷腾龙打入处子球

2011年07月07日 08:4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国安连续打出四个1比1时,帕切科在接受采访时始终强调,队员的表现让他满意,或者为队员自豪之类的鼓励字眼,但是,当国安昨日在主场3比0战胜上海申花队时,帕切科却没有表现出任何喜悦之情。领队魏克兴参加新闻发布会时,他和助手法耶以及路易斯快步走回房间,没有露出任何微笑。记者了解到,中场休息时,帕切科甚至在国安2比0领先时大发脾气。

  本场比赛,徐云龙有伤、朴成发烧,均休战。乔尔的进球帮助球队首开纪录之后,比赛立刻朝着有利于国安队的方向发展。雷腾龙打进第二个球之后,工体现场所有人都露出了笑脸。这时,只有一个人没有笑容,他就是帕切科。

  中场休息时,队员们在休息室里有说有笑,帕切科走进来却没有任何表情。在布置战术时,他大声喊道:“我们不要总是一个劲儿地往前踢,要把球倒开了。”赛后有队员说:“上半场虽然进了两个球,但是老帕认为我们打得不好,控制不住球。”

  下半场,王晓龙再进一球,帮助北京国安队锁定胜局,但后来被主裁判红牌罚下。虽然取得了胜利,帕切科没有从低沉的情绪中走出来。

  今天,国安队将在工体集结,然后返回香河基地备战周末的联赛。帕切科虽然没有与队员同乐,但俱乐部决定加倍颁发赢球奖金(120万元)的消息,还是让队员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精彩集锦】

  第9分钟

  王晓龙挑传,乔尔接球后稍做调整,面对出击的王大雷起脚射门,皮球滚入球门,国安队1比0。

  第28分钟

  马丁内斯挑射,王大雷将球击出,恰好落在雷腾龙身边,后者凌空推射空门得分,2比0。

  第54分钟

  王晓龙与申花后卫卡斯特罗在禁区内拼抢中倒地,韩国裁判判罚点球。王晓龙射入皮球,3比0。

  第62分钟

  戴琳和王晓龙在中场拼抢中互相推搡,随后王晓龙被推倒在地。双方队员在中圈附近围成一团。裁判将戴琳和王晓龙红牌罚下。

  - 新锐

  雷腾龙打入中超处子球

  赛后当选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第二次首发出场,雷腾龙在后点打进中超处子球,同时还当选了本场最佳球员。与1995年的韩旭一样,雷腾龙也以“后点意识”取胜,国奥与阿曼比赛时,他在后点打进一球,但被吹掉,“我就喜欢在后点,从小就有这个意识。”

  打进申花队一球,雷腾龙回忆进球之后的感受:“我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我真没想到自己能进球,正式比赛我就没进过球,赛前也没想过能进球,所以进球很高兴也很幸运。”

  回到房间,雷腾龙从小冰箱里拿出饮料喝,然后上起了网。他说:“我现在还挺高兴的。如果不是龙哥有伤,我也没有机会,现在感觉自己还需要多学习,经验和能力都不是很够。”

  最后,雷腾龙再次感谢了老大哥们的帮助,他说:“我觉得这条后防线,除了我之外其他队员经验都很丰富,比赛中大家都在提醒我。上一轮刚给对手造了一个点球,当时心里非常紧张,但是几个老大哥一直说‘没事儿’、‘再来’,我自己也努力在场上慢慢调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