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状元秀恐吓嫩模遭起诉 自掏腰包买机票"见光死"

2011年07月07日 10:5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报道,NBA状元秀凯里·欧文最近惹上了一些麻烦。一位名叫杰西卡·杰克逊的女孩已经准备正式起诉欧文,并声称他遭到欧文的恐吓。

  几个月之前,欧文在网上想要通过微博来引起一些关注,于是他和一名在网上人气很高的女孩开始了互动。这个女孩的微博名字叫“哈瓦伊”,是个在网络上拥有很高人气的模特。经过商谈之后,两人约好让哈瓦伊小姐乘坐飞机前往加利福尼亚北部,这样他就能够和自己的梦中王子欧文见面了。

  据悉,为了和欧文见面,哈瓦伊小姐还自己掏腰包买了机票。不过当两位身份特殊的“网友”在加利福尼亚的北部见面时,却出现了“见光死”的情况。欧文看到的哈瓦伊和他想象中的有着很大的差距,所以直接无视了她。这让哈瓦伊只能一无所获地黯然独自飞回纽约。欧文的举动也让哈瓦伊小姐勃然大怒,于是,哈瓦伊小姐决定在自己的微博上搞臭欧文,她回去之后说了很多有关欧文的坏话,听上去非常疯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