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税人的钱用来奖李娜? 网友批:该建网球基金

2011年07月07日 11:25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0万重奖、湖北省网管中心副主任,又是重金嘉奖、又是加官进爵,法网夺冠归来的李娜“收获颇丰”。李娜拿到大满贯,受到嘉奖是理所当然的,是否需要再一次用金钱来肯定她的成绩就见仁见智了。前日,有关湖北省政府的“丰厚”的奖励引发了网络上一番大讨论。有网友说:“我不知道瑞士奖励费德勒多少钱,不知道西班牙给了纳达尔多少奖励款。我不是在否定李娜的成绩,可是这钱给得也太没道理了!”

  该拿谁的钱奖励

  李娜是中国的骄傲,值得奖励!但拿谁的钱奖励?值得商榷!

  ——郎咸平

  李娜获湖北省重金奖励,鄙人有两个小问题:1、60万这个数目怎么定价的,是有物价局的指导价可供查阅?2、这笔奖励是从哪个部门的哪个科目提的,作为概率低于1%的事件,这笔计划外支出是由谁来通过的?求解!

  ——单宇迪

  这60万纳税人的钱用来奖励无凭无据。不管李娜在澳网、法网上如何辉煌,毕竟她已经单飞,名义上就是她个人的成绩,那么湖北省政府凭什么给她奖励60万人民币呢?难道就是因为她成绩优秀?仅仅是因为成绩优秀,让湖北大出风头?正如网上所言,颁发这60万人民币,经过纳税人的同意了吗?经过听证了吗?——青红皂

  今天看到这个新闻,觉得很不爽,虽说李娜夺冠我很兴奋,但是凭什么拿政府的钱(也就是老百姓的钱)给她60万的奖金呢?—— mynameisare

  不如建个网球基金

  还不如以李娜的名义建个网球基金,这该比给钱更让李娜高兴吧!—— 网友小新

  最需要钱的不是李娜,是那些刚开始网球运动的小选手。与其给李娜60万,不如多建几片网球场让孩子们练习。——网友诚诚之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