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吼姜山是爱的交流 平时都是老公管制自己

2011年07月07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中国女子网坛“一姐”李娜今天做客新浪接受访谈,在访谈中谈到了自己的丈夫姜山。对于在场上对老公的吼叫,娜姐风趣地表示,这是“爱的交流”。

  在访谈中,李娜透露了许多与丈夫相处的点滴趣事。“一姐”透露,自己在法网夺冠的第二天早上起床后,甚至有点不太相信。“起床之后问了问姜山,姜山,姜山,真的假的,”李娜说。但是在得到爱人的肯定和夸赞之后,李娜表示自己反而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至于对姜山“熊猫”外号的来源,李娜也认真地做出了澄清。李娜说,“熊猫”这个外号是泰国女球员给起的。“今年法网打完上映了《功夫熊猫2》,有一个美国管理者说,姜山太像《功夫熊猫2》的主人公,”李娜说,“我们的服装赞助商准备给姜山做一套衣服,跟功夫熊猫一样的黑白的。”

  在被问到经常在赛场上对老公上演“狮吼功”时,李娜风趣地说,“这是我们爱的交流”。李娜表示,自己只是在网球场上管制姜山。“其他时间他管制我。你信吗?”李娜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