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上海与苏浙皖警方协作 誓保“世游赛”万无一失

2011年07月07日 2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7月7日电 (记者 陈静)再过9天,国际泳联世锦赛将拉开帷幕。记者获悉,上海警方今日发布“世游赛”安保动员令,将以“问题管理”为导向、以“惟恐不及”态度确保国际泳联世锦赛安全万无一失。此外,上海警方还将加强与苏浙皖警方在道口安检、交通管理、信息共享等方面的协作,为国际泳联世锦赛创造良好的区域治安环境。

  7日,在上海警方举行的相关会议上,警方表示将针对前阶段赛场满负荷测试赛安保中暴露的问题,抓紧整改,优化完善联防、联管、联控的运行机制;进一步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充分做好应急处置和抢险救灾准备,以应对台风、雷暴、高温等极端恶劣天气下各类灾害事故。警方将进一步加强交通管理,根据道路交通流量,采取“柔性”管理和便民服务措施,做到“既保安全、又保通畅”。

  警方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在社会治安方面,上海警方将坚持“以面保点”,通过开展打击整治、完善防控体系,有效遏制违法犯罪活动、防范各类治安灾害事故,努力确保城市公共安全和治安平稳。据介绍,各级警方将进一步整合各种资源,大力推动建立多警种协作打击破案运作模式;深入开展“亮剑”、“天网”、“清网”等专项行动,针对刑事犯罪、治安顽症以及治安复杂突出地区和场所,组织开展专项打击和集中整治。警方将按照街面巡逻一级勤务要求,最大限度调集警力到街面、治安薄弱区域和重点部位,切实提高“见警率”与“管事率”。

  记者另悉,警方还深入推动“全警消防”战略,通过加强消防安全前端监管、综合治理,切实遏制火灾事故多发势头;同时,深化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客运隐患整治,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源头管理。

  上海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学兵在会上要求充分发扬世博安保的成功经验,坚决克服麻痹松劲情绪,以惟恐不及的心态和如履薄冰的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上海社会稳定、国际泳联世锦赛顺利举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