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塞尔比击败卡特捧冠(图)

2011年07月10日 2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塞尔比击败卡特捧冠(图)
    2011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落幕,英国名将马克-塞尔比击败同胞阿里-卡特夺冠。中新网发 孙文荆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无锡7月10日电(孙文荆)2011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决赛今日拉开,在17局9胜制比赛中,“莱切斯特小丑”塞尔比与“机长”卡特经过16场拉锯战才分出胜负。最终还是最大夺冠热门塞尔比技高一筹,顺利挣得2万英镑奖金。

  无论是击球风格还是技术,塞尔比与卡特都以稳定、全面见长。前8局比赛,双方均展现出各自精妙球技,周密细致的防守、进攻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半程休战前战成4-4平,握手言和。

  下半程比赛开始后,卡特先以单杆84分后发制人,首次大比分5-4领先塞尔比,而这也成了他唯一一次大比分领先。随后,塞尔比开始发威,连续4局都抓住卡特细微的失误找到机会一击制胜,并在第13局比赛拿下单杆81分,大比分8-5赢得赛点。

  老辣的卡特同样也是利用塞尔比走位失误,在后两局比赛打出超百高分,挽救两次赛点,甚至在最后的16局比赛差一点凭借顽强防守改写战局。在两人几轮尴尬的推球防守后,裁判刚想判比赛重开,塞尔比一记兵行险招,从红球从中杀出重围,以单杆100分完美收官,大比分9-7摘冠。

  本次夺冠也是塞尔比参加斯诺克精英赛以来最佳战绩,此前,他曾在08年打入本项比赛决赛,以5-6不敌丁俊晖居亚军。(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