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是否退役将于20日见分晓

2011年07月11日 06:14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NBA官网披露退役消息 “姚之队”未置可否

  姚明退不退,20日见分晓

  美国男篮职业联赛(NBA)官方网站7月9日披露了姚明决定退役的消息,激起轩然大波。随后,“姚之队”发表声明,表示姚明将于20日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未来个人事业发展的规划。虽然“姚之队”目前对姚明退役的消息未置可否,但从事情走向看来,已成定局。

  姚明于2002年进入美国职业篮球联赛,至今已有9个赛季,在极为激烈的对抗中,这个2米26的大个子累积起不少伤病。近两个赛季,他饱受左脚应力性骨折之苦,已基本无缘赛场。2009—2010赛季一场未上,上赛季仅打了5场球,左脚同一部位再度骨折。虽然姚明表示,依旧希望重归赛场,但若身体状况不得已,退役也是选项。因此,姚明选择退役,并非全是意外。

  近年来,姚明已在球场之外为未来发展做了一定准备。他接手上海男篮,在俱乐部建设方面颇有建树;他热心于公益事业,利用自身影响力为孩子们带来更多希望。即便离开赛场,姚明的未来也不会离开篮球。而最终的答案,都将会在2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由31岁的姚明亲口说出。 (记者薛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