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泰达深足中超赛场群殴 李玮峰再锁喉被罚下(图)

2011年07月11日 08:4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玮峰再施“锁喉功”。

  本报讯 在昨晚中超第16轮深圳红钻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泰达队虽然客场取胜,但球队核心李玮峰因为比赛中与对手发生冲突被罚下,这也是他回归中超后第一次吃到红牌。

  泰达在本场比赛前4轮不胜,球队背负了比较大的压力。比赛开始后泰达队基本控制了比赛,在第25分钟和第51分钟分别由李玮峰和陈涛建功,基本锁定了胜局。

  然而比赛在第55分钟还是发生了波折,深足的日本外援乐山孝志在场上滑铲李本舰导致后者受伤,随后于大宝又与弗洛雷斯撞在了一起。此时双方球员纷纷冲上前去乱成一团,甚至连两边球队的助理教练都冲入场内。在双方的混乱中,泰达后防核心李玮峰和深足的箭头人物基伦互相缠在一起,李玮峰手上则有个锁喉的动作。而此时,球场边的保安都加入了劝架。最终,李玮峰和基伦双双被韩国籍裁判金钟赫罚下。     (王 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