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三连败遭舆论质疑:骄傲 浮躁 经验不足

2011年07月12日 11:40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2分钟被对手绝杀,遭遇球队中超史上的首个三连败,在申城即将入伏的七月,申花队却迎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隆冬”。

  在舆论的质疑声中,申花董事周军没有选择回避,而是主动站出来与申花球迷们敞开心扉,将近期球队成绩不佳、二次引援不力等问题,一一向球迷做出解释与澄清。

  三连败为何?骄傲、浮躁、经验不足

  主场不敌南昌、客场完败于北京、客场惨遭青岛逆转,申花队在八天的时间内连输三场,球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下滑到第六,与领头羊广州恒大的分差也被拉大到14分,在如此严峻的情况下挺身而出与球迷沟通,不得不说周军勇气可嘉。

  谈到球队过去的三场失利,周军用骄傲、浮躁和经验不足来总结,“南昌的第一败,我们雪藏了一些主力,表现得太骄傲了;客场打北京,球队赛前就没想过要保平争胜,当时球员们只想着要把打南昌的三分给找回来,有些心浮气躁;两连败后,球员有了外界的压力,在上半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只想守住胜利,表现了这些年轻人在经验上的不足。”

  对于眼下球队的成绩不佳,周军表示“这是年轻的阵痛”。“年轻球员总有这些或者那些问题,这需要他们在成长过程中慢慢改善。我们现在球队成绩不好、球员状态不稳定,这是年轻的阵痛,是球员成长过程中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希望球迷们能谅解。”

  引援不力?大家拭目以待

  自从朱骏入主申花俱乐部后,每年联赛中期的二次转会,都成了上海球迷心中难以忘怀的痛。

  今年二次转会,“双料最佳”里亚斯科斯离队,董学升被租借至深圳队,换来的却只有巴兰塔与由元文。申花这种“入不敷出”的行为,彻底点燃了埋藏在球迷心中多年的怒火。

  谈到外界指责的“引援不力”,申花董事周军讲了几个不为人知的故事:“里亚我们当时出120万的年薪想把他留下,但最终他考虑到在球队无法获得绝对主力位置,所以选择离开。”

  谈到里亚的离去,周军没有太多惋惜,反倒是对于一名申花方面中意许久,却未能签下的阿根廷前腰,表示了遗憾。周军说:“之前我们看中了一个31岁的阿根廷前腰,并一直在运作相关事宜,但在7月5日晚上,这位球员突然告诉我们,他在阿根廷效力的球队,还是希望他能留下,最终这个理想中的前腰球员也与我们擦肩而过。”

  至于为何选择巴兰塔,周军表示看中的正是他出色的“搅局”能力,“巴兰塔脚下步频很快,在队中训练的时候过戴琳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在坊间流传的“踢业余比赛”的传言,周军表示只是为了让教练组看看他的能力,特意安排小小小黑踢了一场“陈毅杯”。而由于尚未领到国际转会证明,巴兰塔的庐山真面目最早也要到本周四申花队主场同辽宁队的比赛中才能揭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