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森纳签下法甲当红边锋 温格称小法有望留队

2011年07月12日 13:44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昨天,阿森纳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对外界宣布,他们已经拿下了法甲冠军队里尔的科特迪瓦边锋热尔维尼奥。据透露,热尔维尼奥的转会费为 1100万英镑。

  年仅24岁的热尔维尼奥可以胜任边锋和中锋等多个位置,上赛季他代表里尔俱乐部勇夺57年以来的首个法甲冠军,其个人总共为俱乐部出战43场打进18球外加送出了10次助攻,是里尔俱乐部勇夺双冠王的支柱功臣。

  另一个让阿森纳球迷高兴的消息是,主帅温格表示球队有望留下中场两大核心球员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 “小法热爱俱乐部,我们很有希望成功。……纳斯里下赛季会不会留在俱乐部?我说是的。他会不会签订一份新合同?我希望是的,但是我并不是唯一一个做决定的人。纳斯里在阿森纳非常快乐。”

  另外,没有随队去亚洲热身的丹麦前锋本特纳将会被枪手清洗。绰号 “B-52”的本特纳已经飞往德国,与上赛季的的德甲冠军多特蒙德展开转会谈判。有消息称,虽然阿森纳要价 1200万英镑,但双方很可能在900万左右的价位成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