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博阿斯首战托雷斯进球 切尔西热身赛3-0完胜

2011年07月13日 0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3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英超豪门切尔西在俱乐部热身赛中3比0取胜韦康比。这也是新帅博阿斯入主蓝军厚的首场比赛。结果贝纳永、托雷斯和中卫拉基科维奇各入一球,完胜对手。

  切尔西第4分钟取得领先,以色列中场贝纳永禁区内停球后挑过门将破门。贝纳永第17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德罗巴直传,前者将皮球踢高。随后德罗巴错失单刀。下半场,刚出场的蓝军门将特恩布尔扑出了卡迪姆-哈里斯的射门。

  切尔西第52分钟扩大比分,阿内尔卡传球,托雷斯扫射破门。蓝军第56分钟锁定胜局,比利-克利福德赢得角球,日尔科夫开出,拉基科维奇凌空抽射破门,3-0。

  第70分钟阿什利-科尔同托雷斯左路配合,西班牙人回传,科尔射门偏出远角。第80分钟托雷斯传球,阿内尔卡射门再度偏出。切尔西周六将客战朴茨茅斯。

  切尔西上半场出场阵容:希拉里奥;博辛瓦,卡拉斯,特里(队长),范安霍尔特;马卢达,卡比,米克尔,卡库塔;贝纳永,德罗巴

  切尔西下半场出场阵容:特恩布尔;费雷拉(队长),伊万诺维奇,拉基科维奇,阿什利-科尔;克利福德(65',梅里斯),麦克伊臣,日尔科夫,卡劳;阿内尔卡,托雷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