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两位足坛大佬将受处罚 李玮峰孙继海难逃禁赛

2011年07月13日 15:0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李玮锋、孙继海这两个中国足坛响当当的名字,昨天一同出现在足协纪律委员会的研究处罚表上。李玮锋攻击对手、孙继海推倒郑涛,两人都将受到处罚。

  昨天下午,足协纪委会在东玖大厦八层开会研究处罚决定。上周末,中超赛场共有三项违纪行为。在泰达和深圳的比赛中,因不满红钻外援基伦对泰达队员王新欣的粗暴动作,李玮锋上前攻击基伦,两人同时被红牌罚下。当时的情形比较混乱,现场看似乎是李玮锋对基伦有“锁喉”的动作。但赛后图片显示,对基伦实施“锁喉”的其实是另外一名泰达球员。

  昨天下午,李玮锋特意从天津赶到足协,向纪委会说明情况。但纪委会认为李玮锋参与围攻,并造成球场混乱,仍有违纪行为。不出意外,李玮锋将被停赛4场、罚款2万元。基伦也要受到至少停赛3场的处罚。

  孙继海在浐灞与辽足的比赛里,推倒辽足队员郑涛,差点引发两队冲突。孙继海虽然逃过裁判判罚,但仍难逃被停赛4场的处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