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罚单砸向老将:李玮峰禁赛六场 孙继海五场

2011年07月13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3日电 中国足协今天公布了对上轮联赛数名涉及赛场冲突球员的处罚决定。老将李玮峰、孙继海分别被禁赛六场、五场。

  在7月10日中超第16轮天津泰达客场挑战深圳红钻的比赛中,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时,深圳队球员基伦犯规,而李玮峰则与基伦发生互相推击的行为,引发多人冲突。

  足协今天发布了对此事件的处罚决定:禁止李玮峰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比赛六场、罚款30000元;禁止基伦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比赛四场,罚款20000元。

  此外足协还公布了对陕西队老将孙继海的处罚决定。在7月10日的中超联赛中,陕西队客场挑战辽足,在第63分钟时孙继海对辽足球员郑涛实施了暴力行为。

  足协对孙继海开出了禁止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比赛五场、罚款人民币25000元的罚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