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乳神再承诺"夺冠全裸" 露肩回眸一笑惊艳(图)

2011年07月14日 09:0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乳神再承诺“夺冠全裸”露肩回眸一笑惊艳(图)
“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正在筹划新的出片计划,她正在和来自秘鲁的团队一起开始筹划拍摄写真,随后还计划在8月在秘鲁以及欧洲开始新的工作。但现在,“乳神”必须留在阿根廷,为美洲杯献身。

  在接受阿根廷Infobae的Teleshow频道采访的时候,“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表示在阿根廷待得很高兴。这届美洲杯上,几乎超过三分之一的比赛里,都会有爆乳小姐出现在球场或在球场外的某个媒体可以拍摄到的角落,乳神表示,她非常高兴,成为很多少女的榜样。“我在这儿很高兴,特别是当我看我们国家队比赛的时候。感谢人们这些天来观看他们的表现。”拉里萨谈及在阿根廷的这几天时说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