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洲杯赛制漏洞遭抨击 相同对手8天内碰2次

2011年07月15日 09:22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洲杯小组赛八强全部出炉,其赛制的漏洞再一次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这其中最受诟病的便是小组赛最后一轮,在晋级的生死时刻各个小组的比赛竟然不同时开球,这让同一小组的第二场比赛有根据前一战的结果演变成“默契球”的可能。例如曾有媒体担心乌拉圭队将不会全力击败墨西哥队,以求获得小组第三出线避免提前与东道主阿根廷队相遇。幸好乌拉圭队的公平竞赛精神避免了丑闻的产生。

  更令人难以理解的是,由于没有采用同组回避原则,搭上八强末班车的巴西队,也在赛前就知道,自己会在8强赛中遇到小组赛里交战过的对手,两队也将在8天内连续交锋两次。而两位邀请来的球队墨西哥队和哥斯达黎加队也忠实地履行了自己“酱油哥”的身份,三战之后打道回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