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结束中国之行 赞南京球迷最热情

2011年07月17日 2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NBA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  

  中新网南京7月17日电(吴瞳)“MVP、MVP、MVP……”在现场数万球迷的呼唤中,美国NBA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17日首次现身南京。

  17日下午,虽然天空飘着小雨,但丝毫无法浇灭恭候多时球迷的热情。下午1点40分,科比准时出现在南京龙江体育馆,顿时引爆全场。现场数万球迷不停的呼喊着科比的名字,感受到南京球迷热情的科比频频向看台做出致敬感谢的手势。一位球迷送上了亲手制作的中国脸谱T恤,上面一半是中国京剧脸谱,一半是科比的脸。

  本次科比来华是作为19-21岁中国篮球海选比赛的形象大使。在现场,一边观看篮球队员们的比赛,一边为队员们的精彩表现鼓掌。在中场休息时科比也不忘点评一二,并未最后的获胜团队颁奖。随后,科比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幸运球迷进行了互动。投篮比赛三分全中,空中接力灌篮,科比大显身手,开心十足,不停的向看台上的球迷致谢。

  科比表示,虽然是第一次来到南京,但是南京给他留下的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南京的球迷所彰显的热情,是其他感受到最热情的一次。科比还表示,很快还会再次回到中国,回到南京。

  科比·布莱恩特自1996年起至今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司职得分后卫,率领球队5次夺得NBA总冠军。(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