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根廷出局巴萨皇马欢呼 失利不应梅西一人承担

2011年07月18日 09:3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阿根廷队出局后,阿根廷的著名报纸奥莱报,以“国家失败”为标题,报道了这场令阿根廷人极其失望的比赛,并称这是阿根廷球迷再一次为足球而哭泣的日子。

  尽管阿根廷队出局,但在点球大战中罚进点球拼尽全力的梅西,似乎逐渐赢得阿根廷人的尊重。赛前,曾经在对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嘘梅西的球迷,还向梅西表示了道歉。他们打出标语:“莱奥,非常感谢您!请原谅我们!”“梅西+国家队+球迷=2014世界杯”。遗憾的是,正当梅西与球迷的关系变得正常时,阿根廷国家队又一次失利了。不过这次,球迷与媒体没有将阿根廷队失败的责任推给梅西,他们知道输球的原因并不在梅西一人。

  搞笑的是,阿根廷出局后,无论是巴萨还是皇马,都对此非常高兴。“梅西,你可以去度假了”,被称为巴萨队报的《每日体育报》,以这样的标题“恭贺”阿根廷出局并称梅西是阿根廷队的“殉葬品”。与此同时,该报还不客气地指出外强中干的阿根廷,不配拥有巴萨国王梅西。而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也笑了,状态回勇的伊瓜因以及迪马利亚,包括可能加盟的阿奎罗,都可以提前回皇马报到备战新赛季西甲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