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洲杯涌现新“乳神”:秘鲁模特伊莉娜成新宠

2011年07月18日 09:5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巴拉圭“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成名后,美洲杯上多了不少“新乳神”,秘鲁模特伊莉娜就是其中之一。昨天进行的另一场美洲杯1/4决赛,秘鲁队以2比0力克哥伦比亚队,14年来首次闯进美洲杯4强,将在半决赛中对决乌拉圭队。哥伦比亚队的2011年欧联杯“金靴”法尔考也像特维斯一样,罚失了点球,而他的队友在90分钟内又有两次射门中柱。结果,秘鲁队在加时赛中由洛巴顿和巴尔加斯各下一城,取得胜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