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方都市报:男篮裁员用“排除法”

2011年07月18日 11:3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结束昨晚在河南永城的四国赛之后,中国男篮再次迎来裁员时间,每逢这种时候,这道选择题都会引来业界种种猜想,实则大无必要。

  08奥运之后,中国男篮总共打了3项大赛,历经了两任主教练,他们不同的用人思路完全可以让人预见到谁会被裁、谁又会被留下。

  郭士强带队打天津亚锦赛时,12名队员分别是王治郅、易建联、孙悦、朱芳雨、王仕鹏、杜锋、胡雪峰、李晓旭、刘炜、苏伟、王磊、张庆鹏。

  邓华德接掌球队之后,带易建联、王仕鹏、苏伟、周鹏、刘炜、王治郅、孙悦、丁锦辉、金立鹏、于澍龙、郭艾伦、张兆旭去了土耳其世锦赛。

  后以练兵为目的的广州亚运会,邓华德选中的12人变成了王治郅、张兆旭、唐正东、朱芳雨、丁锦辉、周鹏、李晓旭、刘炜、王仕鹏、孙悦、张博和张庆鹏。

  综上可见,王治郅、王仕鹏、孙悦、刘炜这4人参加了全部3项大赛,易建联、朱芳雨、张兆旭、丁锦辉、张庆鹏、周鹏、苏伟等7人参加了其中的2项,两者相加,已经达到11人,而且全勤的4人几乎百分之百可以去武汉,实则这11人里真若有人被裁,只能在另外那个7人名单中出现,而且也就1-2人。

  此时我们再看至今还随队参加了四国赛的边缘人,之前3项大赛仅出席过其中1项者,有张博、于澍龙、王磊3人,任何一项都没有出席的,计有莫科、易立、孟铎、西热力江等4人。如此即意味着,这7人当中最多不超过3人可以幸运地留下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