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央视解说讽刺巴西球员:内马尔跟女足比像姑娘

2011年07月19日 09:2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昨天巴西与巴拉圭的比赛中,第27分钟巴西队一次威胁进攻最后内马尔打偏,央视解说申方剑评论道:“甘索拉出空间,罗比尼奥扮演了甘索的角色,内马尔不应该错失良机。”央视解说嘉宾陶伟认为这个球射失在于内马尔过于追求角度。当时日本与美国的女足世界杯决赛正在进行,申方剑打趣道:“和女足相比,内马尔更像是小姑娘”。陶伟则说内马尔去欧洲必须加强体重,提高身体对抗能力。

  而在巴西4个点球不中后,陶伟感慨说,这根本不是巴西队。申方剑认为草皮肯定有问题。弗雷德的点球罚失后,陶伟点评,这就是比拉尔的气场。巴拉圭最终晋级,陶伟感叹,比赛的主导是巴拉圭身高仅1.80米的门将比拉尔,正是这位“金手指”在点球决战中表现不俗,帮助球队淘汰了巴西晋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