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收购一听音乐 姚明旗下公司谋求在美上市

2011年07月19日 10:46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媒体报道,巨鲸音乐网(下称巨鲸)以1000万美元收购了一听音乐。收购完成后两家公司将以“中国Pandora”的概念谋求在美国上市。篮球明星姚明是巨鲸的初始投资人。

  2005年陈戈创办巨鲸,姚明和其经纪人章明基共同投资300万美元作为启动资金,而后者担任了该音乐网站的董事长。据知情人透露,收购的总价为1000万美元,其中现金为500万,股票为500万。收购完成后,巨鲸将成为国内最大的正版在线音乐公司。如果此次合作能够顺利,巨鲸能达成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目标,那么作为投资人的姚明,将会获得不错的收益。(综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