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资格赛看好东欧劲旅 最佳射手赛伯发威

2011年07月19日 11:4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011-1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2轮次回合一场比赛将在哈萨克斯坦托博尔进行,主场作战的托博尔将迎来斯洛伐克劲旅布拉迪斯拉发的挑战,两队首回合胜负已分,此番只要不出现太大意外,布拉迪斯拉发应该能够晋级成功,此战看好这支东欧劲旅客场不败。

  两队曾在一周前进行了首次交战,不出大多数人意外,布拉迪斯拉发主场2:0完胜,比赛第41分钟,上届联赛最佳射手塞伯为球队首开记录;全场比赛最后阶段,古尔德为主队锦上添花,最终布拉迪斯拉发主场拿下对手,一只脚已迈进了资格赛第3轮,然而,球队主力球员哈伦埃尔在下半时被红牌罚下,次战将无缘大名单。

  此番客场对阵托博尔,布拉迪斯拉发仍占据着实力上的优势,但长途跋涉或许也会给球员的体力和状态带来影响。不过鉴于对手是欧冠新军,同样有周中联赛要打,布拉迪斯拉发应该可以从容应对,况且球队目前还占据着国内联赛积分榜榜首位置,并且过去5个客场比赛全部取胜,这些数据也支撑着他们客场晋级。托博尔没有欧冠经验,他们在过去三年里都经历了欧联杯的洗礼,但全部以失利告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