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06意甲冠军得以保留 电话门疑案还未终结

2011年07月19日 14:12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06年震惊足坛的意大利“电话门”丑闻如今看来依然没有结束的迹象,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意大利足协宣布:“电话门”中另一个潜在主角——国际米兰将保留2006年的意甲联赛冠军头衔。

  当2006年尤文图斯被剥夺了当赛季意甲联赛冠军后,2006年的冠军头衔则授予了当年 “出淤泥而不染”的国际米兰。然而,在那不勒斯地方法庭所获得的众多窃听证据显示,操纵裁判对比赛过程、结果做出影响已经是不争事实,而其中也包括“清白”的国际米兰俱乐部。而此时,尤文又再一次看到了救命稻草,义无反顾地出任污点证人,一心要把国米拖下泥潭。

  意大利足协行政委员会于当地时间周一在罗马召开了会议,并宣布国际米兰在2006年获得的意甲联赛冠军头衔是实至名归的。在执行委员的投票表决中,支持国米保留冠军头衔的占到了绝大多数,只有1票反对,2票弃权。如此判决结果对于国际米兰而言当然是利好消息,但对于尤文图斯而言,好似打翻了醋坛子,他们坚称自己会采取法律手段,保护意大利足球的公平与公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