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闻晚报:中国跳水“奥特曼”

2011年07月19日 14:20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奥特曼是谁?昨天下午,法新社的记者一脸茫然地问我。都是李世鑫闹的,这位“口耐的小盆友”赛前在微博上写“准备变身奥特曼,代表月亮消灭他们”。发布会上又说,“我要感谢我身边的两位对手,正是因为有他们在,让我变成了一个强大的奥特曼,把所有怪兽都打败。 ”

  开赛三天,中国跳水强大得就像奥特曼,能把怪兽们都打扁。小怪兽,不带任何歧视,没有任何贬义,因为就在昨晚女子10米板双人的新闻发布会后,德国队员用拇指和食指比出一道缝:“我可不是名人,跳水在德国体育项目中就那么小。 ”最后一跳结束,只剩中国队尚未出场,德国队发现自己排名第二,两个姑娘紧紧拥抱,流了眼泪。而下午在1米板拿到铜牌的德国男队员更激情,不仅当众眼泪横飞,更像拿到金牌一样,和周围的教练、队友大肆庆祝。得铜牌的姑娘说了,铜牌对于我们就是金牌,有中国队在,你还能指望什么呢?

  中国队员看到铜牌也会哭,伤心地哭。但开赛三天,无冷门,陈若琳和汪皓拿到了中国跳水在世锦赛历史上的第50金,没有哭也没有笑。李世鑫更是玩儿着就把金牌给拿了,他说自己以前比赛间隙都会翻杂志,这次英语老师特意给布置了任务,所以他候场的时候就看英语书。世锦赛,尤其1米板是三大赛的落幕战,无论你把这比赛渲染得多重要,对于中国队队员,这就是练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