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相约易建联深夜泡吧 决定退役后心情放松

2011年07月20日 08:11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年前,一个高瘦的上海男孩带着梦想前往美国;9年后,这位明显壮实的上海男人,已成为一个人口大国的篮球象征。今日,这位上海男人将在位于浦东的嘉里酒店三层上海厅里,面对200多家中外媒体,宣布一个重要的人生决定。尽管姚之队在给媒体的声明中,没有透露半点与退役有关的字眼,而是以“未来发展”作为解读,但能够吸引到200家媒体前来赴会,这本身就说明了一切,就连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也特意得到联盟的同意,飞来上海参加今日的新闻布会。本来NBA在停摆期,管理层是不允许与球员接触,但为了姚明,联盟也破了一次例。据《休斯敦纪事报》的记者费根称,莫雷将代表火箭见证姚明的退役。

  这次央视的直播力度达到了空前,居然将现场直播长达5小时之久。“从我入台之时,我就觉着,央视好像很少对一个球员进行长达5小时的直播。”央视的篮球解说员于嘉昨日对成都商报记者说。“其实在我们5小时直播里,有两小时都是在放片子,片子分为上下两集,一集长约55分钟。”作为片子的策划,于嘉认为片子主要是对姚明职业生涯的回顾以及致敬。“其实我认为,不管发布会的结果如何,就算姚明否认了退役,这个片子也是很有意义的,因为这是对他人生30岁的总结。”新闻发布会后,姚明将被央视接到一旁的会客厅进行访问,“这也是由我来主持,访问计划时间大约在1小时到1个半小时吧。”在于嘉眼里,这可能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访谈了。

  在“被退役”之后,姚明似乎更加轻松。不久前在北京举行的一次慈善活动上,姚明的出现让活动的焦点发生改变。不过,对于自己退役之说,姚明闭口不答。投身慈善,是姚明篮球生涯之后铁定的主题之一,但“投身”酒吧,多少让人有些意外。姚明的酒量不行,在打球时很少前往酒吧之地。就在开发布会的两天前,姚明与易建联同赴外滩。姚明与阿联小聚的场所,自然不会是餐厅。加上前段时间有网友曾拍到姚明从一家酒吧出来,在决定退役之后,姚明的心情其实挺放松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