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曝国足恒大哄抢名帅里皮 砸重金邀请意大利名帅

2011年07月20日 08:21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意大利《晚邮报》报道,前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收到了广州恒大俱乐部的邀请,里皮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在恒大俱乐部的报价送到里皮手里之前,中国足协的国家队选帅小组也与他进行过接触,目前里皮对于这两份邀请并没有明确态度。

  里皮还在纠结之中?

  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在万达集团决定赞助中国队选择高水平世界级名帅后,选帅小组就与里皮进行过接触。当时,里皮并没有给选帅小组明确答复,而是告诉选帅小组成员,自己需要在11月左右才能作出最后的决定。

  昨天《晚邮报》披露,广州恒大俱乐部几周前给里皮准备了一份非常有吸引力的合同,邀请其执教:“在重金引进一些大牌球员之后,中国足球还将继续追求世界足坛的大人物,而里皮就已经收到了来自广州恒大的邀请。这家被誉为亚洲切尔西的俱乐部不久前以1000万美元的价格引进了阿根廷中场孔卡。”此外,《全市场》、《FASTWEB》等意大利媒体也援引《晚邮报》的消息进行了报道,但均未提及恒大为里皮开出的具体薪金。

  对于来自中国的邀请,里皮还在考虑之中,暂时还未答复。同时,对于这样的报道,恒大俱乐部也没有证实。在上月引进孔卡之时,外界就曝出过恒大俱乐部在选择世界级教练。当时,西班牙《阿斯报》爆料称,恒大和国足均在邀请阿拉贡内斯执教,西班牙老帅曾在2008年率领斗牛士登顶欧洲杯。对此,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我们和李章洙的合作很愉快,没有找教练的想法。”

  国足备战暂未受影响

  尽管里皮收到了来自恒大的邀请,但按照意大利媒体的分析,恒大想请到里皮的难度非常大。里皮在2010年世界杯后一直赋闲在家,虽然他最近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希望重掌教鞭,但里皮更倾向于接手有实力的国家队,并希望能再次率队征战一届世界杯。据悉,去年中超结束后,北京国安队就曾向里皮发出过邀请,“银狐”也专门到北京进行了谈判,但据悉他提出的年薪要求让北京国安队无法接受。

  虽然选择新主教练的行动一直在进行,但高洪波率领的国家队并没有受到这些影响,目前球队在昆明备战23日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与老挝队的比赛。“我们球队一切正常,即使换教练,高指导也会留在队里,所以大家也没有在意这方面的新闻。一切还是以备战比赛为主”,一名国脚告诉成都商报记者。

  目前,选帅小组一直在大范围筛选中国队主教练人选,之前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抛出了新主教练年龄应该不超过60岁这个标准,这似乎让里皮到任出现了疑问。据悉,目前选帅小组比较看好的人选还是前德国队主教练沃勒尔,不过目前在勒沃库森担任体育经理的沃勒尔并没有最终决定出山执教,他需要通过时间来观察中国队的表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