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乳神"兑现承诺全裸出镜 漫步球场尽显身材(图)

2011年07月20日 08:5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乳神”兑现承诺全裸出镜漫步球场尽显身材(图)
“乳神”里克尔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巴拉圭战胜巴西之后,“乳神”里可尔梅提前兑现承诺,全裸出镜。

  美洲杯前里可尔梅在推特上说要回来工作了,巴拉圭的比赛也如期而至。天气有点冷,里可尔梅没太暴露,身披一件皮袄,但仍半露双胸。里可尔梅胖了,也没那么豪放了,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她甚至受到了其他几位巴拉圭“爆乳女”的挑战。

  但巴拉圭战胜巴西的比赛后,球迷对里可尔梅的一切顾虑都打消了。“乳神”拉里萨·里可尔梅提前兑现了诺言,她为哥伦比亚的《SoHo》杂志拍摄了一组全裸照片,并授权该杂志在拉丁美洲范围内任意发布。

  哥伦比亚、阿根廷、墨西哥、厄瓜多尔、哥斯达黎加、巴拿马……只要能买到杂志的地方,都能看到拉里萨娇美的身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