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玉通上演“老兵新传” 感慨姚明退役太可惜

2011年07月20日 10:28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面对俄罗斯组合高出1.0的难度,主场作战的罗玉通/秦凯顶住压力,最终在游泳世锦赛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力压对手夺冠。这也是罗玉通继2007年获得1米跳板冠军以后,再一次夺得世锦赛冠军。在经历了少年得志以后,罗玉通长期徘徊在奥运会赛场大门之外,在即将年满26岁的“高龄”时终于在双人3米跳板这个奥运会项目证明了自己,赢得了参加明年伦敦奥运会的生机。

  就比赛的进程而言,罗玉通/秦凯前几跳都发挥得非常出色和完美,将比分拉开到30分的优势。最后一跳,俄罗斯队拿出杀手锏——— 难度3.8的109C,他们是在决赛中唯一采用这个难度的动作。而且他们发挥尤其出色,得到了100.2分的全场最高分。把压力丢给了中国队,中国组合最后一跳得到了83分的成绩,凭借之前积累的优势,最终还是如愿夺冠。

  对于喜欢篮球的罗玉通而言,对于明天姚明的退役也很难过。“前一段看过比赛,挺可惜姚明选择了退役。我很喜欢篮球,主要喜欢广东宏远队,还有平时会看一些NBA比赛。”罗玉通说,“明天姚明发布会,会关注一下。他退役了真挺可惜的。”记者闫珍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