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足协进行全员投票:国米保留2006意甲冠军

2011年07月20日 11:0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意大利足协昨天宣布,根据执委会的投票结果,国际米兰将保留2006年的意甲联赛冠军头衔。此前由于有不利于国米的录音流出,一度传闻国米的冠军将被剥夺。

  提出此次诉讼的是尤文图斯,当年的“电话门”事件让尤文降级,2005年和2006年的两个联赛冠军头衔也遭到剥夺。其中2005年的冠军头衔没有归属,而2006年的冠军头衔则授予了该赛季的第二名国际米兰。不过当“电话门”进入刑事审判阶段后,莫吉的辩护律师团队翻出300份关于包括国际米兰、罗马等队在内的其他球队的录音,来证明对方也有不当行为,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在2010年上任后,向足协要求剥夺当年被改判给国际米兰的2006年意甲冠军,将其还给尤文图斯。

  本月初,意大利足协已在官网发表声明称尤文图斯所提供的关于“电话门”事件的新证据不足以展开调查,2006年的意甲冠军目前依然属于国际米兰。昨天意大利足协执委会召开会议,讨论了该项提议并进行了全员投票。在23名执委中,有20人支持保留国际米兰的冠军头衔、1人反对以及2人弃权。意大利足协随即宣布,国际米兰2006年的意甲冠军头衔继续保留。

  针对意大利足协的决定,尤文图斯十分不满,阿涅利表示:“如果足协无法证明所有球队都享有平等的地位,我将采取一切法律手段,来维护尤文的权益。”国米主席莫拉蒂则表示,足协的决定是个好消息。 (记者周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