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苏亚雷斯三球葬送秘鲁 乌拉圭主力门将赴土超

2011年07月21日 08:39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凭借着苏亚雷斯6分钟内的两粒进球,乌拉圭队在半决赛中2比0战胜了大黑马秘鲁队。苏亚雷斯本届美洲杯的进球数提升到了3个,极有可能成为本届美洲杯的最佳射手。值得一提的是,苏亚雷斯的第一个进球是在小组赛面对秘鲁队时打进的,他的3个进球都是射进了秘鲁队的网窝。

  赛后巴西《兰斯体育报》给了苏亚雷斯8分的全场最高分,指出“上半场有些沉寂的利物浦人,凭借下半场的梦幻表演,轻松帮助乌拉圭晋级决赛。对于他这个级别的巨星来说,几分钟时间就足够了。乌拉圭足球找到了一个未来10年的全新偶像。”目前在射手榜前列的阿圭罗(3球)、格雷罗、法尔考、帕托、内马尔(2球)等人都已经出局,因此苏亚雷斯只要决赛进球,就有可能继2004年的阿德里亚诺、2007年的罗比尼奥之后,斩落金靴并拿下赛事最佳球员。

  乌拉圭主力门将穆斯莱拉昨日确认转会土超加拉塔萨雷,他将获得200万欧元的年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