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洁张帅将战华盛顿公开赛 7月25日拉开战幕

2011年07月21日 11:44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华社华盛顿7月19日电(记者梁金雄)美国首都华盛顿在时隔19年后再次迎来女子网球职业赛事。两名中国“金花”郑洁和张帅将首次亮相华盛顿。

  据此间媒体19日报道,华盛顿地区自1991年以来一直没有承办过女子职业网球赛。这项新创立的赛事被命名为花旗女子网球公开赛,奖金为22万美元,将于7月25日至31日在马里兰大学网球中心上演。

  本项公开赛由于是新创赛事且奖金为女子网球协会(WTA)最低档次,因此未能吸引来明星大腕。不过,从目前报名参赛选手情况看,有19位球员的世界排名在百强之列,其中有4位还涉足过世界排名榜前十。头号种子是现世界排名第24位的以色列名将佩尔。

  目前,中国“金花”在世界百强名单中占有4个席位,其中29岁的李娜和25岁的彭帅分列第6位和第17位,而28岁的郑洁和22岁的张帅现排名分列第83位和第86位。

  两获大满贯双打冠军的郑洁,两年前曾在单打世界排名榜上排到第15位,不过受到伤病干扰后单打排名下滑到目前的第83位。张帅是中国网坛新锐,近两年实力和排名正呈上升势头,目前正在积蓄能量突破自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