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前上海男篮主教练李秋平:姚明会是个好教练

2011年07月21日 16:29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令联盟有变革

  NBA总裁 斯特恩

  斯特恩让主持人宣读了他的声明。“姚明在赛场内外的卓越表现,极大促进了NBA的全球化发展,他在赛场上的统帅力、谦虚的态度,以及对慈善事业的不懈努力,使他成为在全球范围内备受爱戴的球员,他为中美两国的球迷架起一座非凡的桥梁。”斯特恩称,姚明是一位“对联盟起到了变革作用的球员”。

  -命名为“姚明日”

  火箭队总经理 莫雷

  姚明的球衣,会否在丰田中心(火箭队主场)退役?莫雷笑言:“这得由亚历山大先生来决定。”莫雷还打趣说,姚明的退役将使自己的工作变得艰难,火箭市场影响也会缩小,“他今天退役,我建议将这一天命名为‘姚明日’。”

  -名人堂有希望

  姚明好友 安迪

  姚明的铜像,会否在丰田中心外落成,就像奥拉朱旺那尊一样?安迪说:“不能指望姚明一下子就有了这样的待遇。我当然希望火箭在下赛季开始的时候,在休斯敦也为姚明举行一个退役仪式。至于名人堂和球衣,我觉得这都是有希望的。”

  -会是个好教练

  前上海男篮主教练 李秋平

  对于姚明的退役,李秋平感觉惋惜,他始终认为,如果姚明身体健康,至少还能打5年。李秋平认为,姚明可以当一名好教练,“他会将自己对篮球的理念、经验、体会传给球员,他能当教练的话,会有很多优势。”

  -有时间陪家人

  姚明叶莉的媒人 夏松

  姚明能够与叶莉最终牵手,夏松功不可没。年少时,姚明很喜欢叶莉,但叶莉后知后觉,通过夏松的“连哄带骗”,两人才有了几次单独相处的机会。夏松说:“作为球迷,大家可能会伤感,以后打开电视,再也看不到那个想看到的球员了。但作为他的朋友,我们都希望姚明该去休息休息了,陪陪家人和朋友,花一些时间来想想自己9年来闯荡NBA的运动生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