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日本女足队员酒后曝光队友裸照 主教练忙道歉

2011年07月23日 10:54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盖源源 实习生 张梦蝶)这两天,夺得2011年女足世界杯冠军的日本女足正忙着穿梭于各种庆功会,也许是玩得太高兴了,夺冠功臣熊谷纱希惹出乱子,恶损主教练还曝光队友裸照,引发日本网民的骚动。昨天,日本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教练佐佐木则夫也为此出来道歉。

  21日晚,熊谷纱希和自己的一群朋友去酒吧玩耍,喝酒的时候熊谷纱希将自己手机里存着的、队友丸山桂里奈(对德国队打进绝杀一球)的上半身完全无遮挡裸照给男生们看,而且还说:“如果照主教练说的那样踢的话,日本女足早就完蛋了,金牌有什么啊,不要也罢。”此外,她还借着酒兴暴露了队里一些矛盾,比如前辈和后辈们之间非常严苛的上下关系,如被认为是日本下一代球星的岩浏真奈就在队里被欺负得一塌糊涂。另外熊谷还说宫间绫“很臭美,她最大的癖好是要在比赛前喷足香水才出场”。酒桌上,一名据称是法政大学的大学生桥本大树,用手机将自己和熊谷的合拍照发到了自己的微博上,并将熊谷在现场的话进行了直播。桥本大树的微博很快在网上红起来,网友们大肆转载评论。熊谷喝得差不多回到家,在队友的提醒下才知道自己干了傻事,连忙要求桥本大树将微博上的内容删除。

  昨天早上,熊谷又在自己的微博上道歉说:“我轻率的举动给大家添麻烦了,真是对不起,我将深刻反省那些让大家产生误解的发言。关于批判教练的那些说法不是事实,关于球队内的那些说法和我说的有差别,也不是事实。对于给主教练、队友和各位支持我们的球迷添麻烦这件事情,我只能表示深深的歉意。”在熊谷道歉后,日本足协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日本女足主教练佐佐木则夫坦言是教育不够导致的结果,“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后,日本女足的关注度增加了,不只是熊谷如何面对这些,我个人也有些难以招架,因此希望球员们要更加小心自己的言行。”对于被转发的熊谷评说佐佐木则夫的话,后者并未上心,佐佐木则夫说:“熊谷16岁开始就和我在一起,所以我不相信那些所谓的内容,我依然信赖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