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尚武返乡送善款回应骗捐质疑 邀记者全程跟踪

2011年07月24日 08:1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尚武于昨天乘火车返乡。记者杨天啸摄

  为了回应外界骗捐质疑,“卖艺冠军”张尚武昨天下午踏上了回家乡保定的火车。张尚武称,目前为止他收到的善款总共7600元,会全部交给爷爷用于治病。对于其炒作和开健身俱乐部的质疑,张尚武表示目前不会回应。

  昨天下午6点多,张尚武背着当初来京时的背包出现在了北京西站。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如影随形的摄影机和相机让他每到一处都引来旅客关注。当被问到为何改变计划回家时,张尚武说主要是为了回家看生病的爷爷,同时将热心人士捐赠的7600元钱交给爷爷去治病。“有人说我骗钱,那我只好回家一趟来证明这钱确实是给我爷爷治病的。”

  张尚武说自己已经把银行卡注销,他本人前前后后总共收到的捐款数额是7600元。他说,这次回家也是想和家人商量下未来的打算。为了证明自己的说法,张尚武此行还让记者全程跟踪拍摄。据了解,张尚武这次回保定的车票也是由随行记者购买的。

  根据张尚武的说法,这两天他一直没有住处,只能在网吧度过。有关外界认为他想通过媒体不劳而获的质疑,他表示现在不会予以回应。与此同时,关于此前他公布的开办健身俱乐部的计划,他也回答称暂时不会做任何回应。

  对于保定市和河北省政府此前愿意给他提供帮助的表态,张尚武昨天又改口称,他会考虑这些帮助,但最终是否会接受还不一定。昨天下午,记者就此事致电河北省保定市体育局,该局党工委的宋书记表示,目前还没接到关于安置张尚武的任何通知。记者随后就此事致电河北省体育局,该局值班室电话一直未有人接听。当谈到陈光标愿意给他提供工作时,张尚武说陈还未直接与他联系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