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汉密尔顿称雄F1德国站 红牛队连续两站无缘冠军

2011年07月25日 16:55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迈凯轮车队的英国车手汉密尔顿昨天在F1德国大奖赛中夺得今年个人第二个冠军,使得今年牛气冲天的红牛车队首次连续两站与冠军无缘。

  从第二位出发的汉密尔顿昨天在第一个弯道便超越获得杆位的红牛车手韦伯,随后凭借精准的进站策略,守住头名位置,这是汉密尔顿今年继上海站之后第二次夺魁。上站取胜的法拉利车手阿隆索获得第二,韦伯名列第三。

  红牛车手维特尔只获得第四名,依然没有在家乡德国获得冠军,同时这也是他今年首次排在前两名以外。

  在车手积分榜上,维特尔以216分高居榜首,韦伯和汉密尔顿分别以139分和134分位居第二和第三位。在车队积分榜榜上,前两名依然是红牛、迈凯轮。(记者 黄永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