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基德、乐福、马丁NBA三球星参加广州国际篮球节

2011年07月27日 09:2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下月初,广州的球迷就能在家门口见到NBA“三双王”、总冠军小牛队的核心基德了!记者昨日从首届广州国际篮球节组委会了解到,小牛“三双王”基德、森林狼篮板王乐福以及火箭投手马丁将在广州国际篮球节中的国际篮球嘉年华上与球迷互动、交流;同时,这也将是让球迷有玩、有吃、有球打的盛大篮球嘉年华。

  基德、乐福、马丁“约会”球迷

  “基德、乐福和马丁3人将一起来到广州,参加广州国际篮球节,与球迷进行互动。”广州首届国际篮球节组委会宣传部副部长戴桂能昨日向记者透露。连续5年落户广州的斯坦科维奇杯已吊足了广州球迷的胃口,而3名NBA球星抵穗,对于广州球迷们来说更是一个好消息。

  据戴桂能介绍,基德在2009年来过广州,对狂热的广州球迷印象深刻。“他听说广州举办首届篮球节,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广州国际篮球节组委会方面还透露,基德、乐福和马丁将与球迷进行一系列互动,在8月6日晚上,组委会还将为他们每人安排一场球迷见面会,每场限50人参与,届时三位球星将和球迷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同时还将送上自己的签名以及专门为球迷准备的礼物。

  伴随着斯杯连续5年落户广州,首届广州篮球节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国际篮球嘉年华也逐渐揭开了面纱。据主办方介绍,这次的篮球嘉年华免费入场,内容丰富、花样繁多,可以满足球迷全方位的需求。

  能吃能玩能打的“篮球大餐”

  “这次篮球嘉年华从8月4日开始,至8月6日结束。”戴桂能介绍,本次篮球嘉年华分为5个特色区域,“分别是篮球酷玩区、篮球竞技区、篮球文化区、FIBA3VS3区以及休闲服务区。”其中,“篮球酷玩区”以各种与篮球相关的游戏为主,可以让球迷们在轻松的环境中享受篮球的乐趣;篮球竞技区给比较喜欢实战的球迷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的平台;篮球文化区能让球迷全方位地了解篮球运动在中国、在广州的发展等相关知识;FIBA3VS3区是国际篮联的一个新尝试,分3节,每节5分钟,10秒出手,打到33分就告结束的规则会给球迷带来快节奏的刺激;而篮球服务区则是招商区域,提供餐饮、篮球纪念品等服务——这也可以说,给球迷带来了全面的篮球大餐。(记者 黄维 通讯员 陈建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