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洪波告别战日期确定? 曝足协劝他主动辞职

2011年07月27日 10:09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日,中国男足将在客场挑战老挝,带着首回合7:2的巨大优势前往客场的国足并没多少压力,比赛已没了悬念,但国足帅位还存在很多悬念,按照足协之前制定的计划表,这可能是高洪波执教国足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不过另有消息称,8月10日,高洪波将上演“绝唱”,那么高洪波究竟何时下课,足协尚未明确表态。“比赛还在打,你现在问我高洪波何时下课的问题,我实在不好回答。”足协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打完牙买加

  高洪波恐告别国足

  昨天,有媒体披露,8月10日,国足在合肥与牙买加的热身赛,将成为高洪波最后的演出,这样的消息,似乎并不奇怪,因为换帅早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目前,国足新帅人选尚未明确,本周打完老挝队立即让高洪波下课,似乎并不现实,毕竟国足还需要为后面的20强赛做准备,而且热身赛也早已安排好。国足的最近一场热身赛,便是8月10日与牙买加的较量。按照之前足协制定的时间表,新帅肯定会在8月10日前到位,但是外教刚到,就让他指挥国足打比赛,同样不合情理。

  那么,高洪波究竟会在何时从国足主帅的位置上走下来呢?昨天,记者致电中国足协一位内部人士,他没有明确表态,“比赛还在打,你现在问我高洪波何时下课的问题,我实在不好回答。”这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现在这个事情比较敏感,你们还是看新帅何时到吧,其他也不方便多说什么。”

  当然,随着世界杯预选赛首轮战罢,国足又面临着20强战的压力,因此,足协选帅团也在多方面出击,希望早日把新帅定下来。万达方面倾向于名气大的,但一旦大牌不愿来的话,足协只能退而求其次了。

  位置很尴尬

  足协有人劝退高帅

  如今的高洪波的位置实在有些尴尬,一方面带队打正式比赛,另一方面他卸任的声音已不再是传闻,成了板上钉钉的事实。

  面对尴尬,高洪波的表态全部是“不知道”,确实,他能说什么呢?领导们都把这事敲定好了,他是被动接受者。

  看到高洪波的窘境,不少足协内部人士也都在劝他主动辞职,没有必要“死扛”。高洪波的妻子也在足协工作,那些平时与她关系不错的足协人员让她多劝劝高洪波,“想开一点,何必活受罪呢?”

  但到目前为止,高洪波本人始终没有表态。有足协内部人士说:“从另一个角度说,高洪波已经够本了。20强赛如果中国队能够成为种子队,那是你高洪波的功劳。战胜韩国队、法国队,也是你高洪波任职期间完成的。未来较长一段时间里,想要在热身赛中取得这样的成绩都不容易,更别说正式比赛。你可以算光荣引退。非要等到世界杯预选赛完了,落得一身骂名,何必呢?更何况以现在这种状况,即便是没有万达选帅一事,你可能率队进军世界杯吗?离开那个位置,留得青山在,说不定以后还有机会呢。”

  现在看来,高洪波主动请辞恐怕确实是个明智之选,“传闻高洪波还可能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外教来了,肯定有自己的团队,要这么多中方教练干嘛?”有资深足球人士如此分析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