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晚报:奥迪杯成豪门练兵地

2011年07月27日 10:55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届乏味的美洲杯尘埃落定,奥迪杯成为了这个无聊酷夏一道最精致拼盘。2011年欧洲冠军杯与西甲双料冠军巴塞罗那、2011意甲霸主AC米兰、2010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巴西国际以及东道主、德甲豪门拜仁齐聚安联球场,共赴第二届奥迪杯足球赛之约,为新赛季五大联赛预热的同时,也比拼一下,看看谁是冠军中的冠军。

  德国当地时间7月25日晚间,奥迪杯新闻发布会在慕尼黑召开,拜仁主帅海因克斯、米兰主帅阿莱格里以及巴西国际主帅奥萨马出席了发布会。有趣的是在发布会上,三队主帅都不约而同喊出夺冠宣言。率先发言的巴西国际主帅奥萨马表示:“首战我们将面对强大的巴萨,但我们并不惧怕他们。在巴西,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够在欧洲介绍我们的队伍。我们在巴西的联赛已经开始,这是我们的优势,我想我们获得比赛胜利的机会很大。”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也表示:“这是我们这个赛季第一个正式比赛,获得胜利是我们的目标。”

  而对东道主,同样也是卫冕冠军的拜仁来说,冠军更是不容旁落。“对阵巴萨、AC米兰这样的顶级球队十分重要,因为这是检验球队整体实力的好机会。”拜仁新帅海因克斯在接受媒体提问时表示。“球队需要在实战中不断磨合加强团队的配合能力,因此我认为,现在可以遇到如此强劲的对手,对球队来说相当不错。所有球员——尤其是年轻队员,必须全力以赴,我会通过奥迪杯再次了解他们,以帮助我拟定德国杯首轮战布伦瑞克的先发名单。”因伤缺席奥迪杯的拜仁左翼大将“刀疤客”里贝里引发了记者们关切的询问,对此海因克斯表示:“里贝里的伤势不像有些报道中写得那样严重,他现在已经在接受康复治疗,很快就又可以参加训练。里贝里不能出战奥迪杯确实比较遗憾,但我们也准备好了应对的策略,会有人代替里贝里完成明天的任务,对此我并不担心。”

  北京时间今晨,揭幕战由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迎接南美劲旅巴西国际的挑战。此后第二场半决赛,拜仁慕尼黑和AC米兰队争夺另一名额。上述两场比赛的优胜者将在北京时间明晨向奥迪杯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