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场上飞踹对手颈部 巴西暴力门恐将终生禁赛

2011年07月29日 10:02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少林功夫为中国特色,但“少林足球”在世界各地广为流传。在不久之前的一场巴西U19联赛中,累西腓体育队的18岁门将古斯塔沃令人震惊的在比赛中飞踹一位对手的颈部,导致后者立即被送往医院急救,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在累西腓体育与瓦斯科达伽马的比赛中,双方球员曾因为一个争议判罚而产生冲突。就在此时,古斯塔沃冲向人群,并且腾空而起一脚飞踹到了达伽马球员艾利威尔顿的颈部,后者应声倒地。艾利威尔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只是希望古斯塔沃以后不管再面对哪支球队时都不要这么做了。”据悉,古斯塔沃可能会被处以终身禁赛。此外,警方已经开始介入这一事件,不排除指控古斯塔沃蓄意谋杀的可能。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