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内衣篮球赛火爆美国 美女清凉装束激烈对抗(图)

2011年08月02日 11:10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内衣篮球赛火爆美国美女清凉装束激烈对抗(图)
参赛选手篮球水平虽然一般,但比赛还是蛮激烈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NBA停摆了,篮球迷们在炎炎夏日缺少了“精神寄托”。没关系,在NBA回来前,有一项运动可以把流失的篮球迷们召唤回来,还可以在高温里给大家带来清凉,这就是美女内衣篮球赛!据西班牙《马卡报》昨天的消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正盛行的一场名为内衣篮球联赛的赛事,在短时间内创造了眼球效应。

  场下

  场上

  每场观众都爆满

  NBA正值停摆,不过球迷们不用担心没有篮球可看,加州第一季的女子內衣篮球联赛(Lingerie Basketball League,简称LBL)于7月29日宣告正式开打,不管你的篮球技艺是否高超,是否接受过职业篮球训练,这里对球员的来历没有任何要求,只有一个小小的要求:参赛者必须是穿着清涼得体的运动内衣的美女!

  “美国人热爱篮球,美国人喜欢美女……当美女和篮筐亲密接触,那将是一场让人过目不忘的视觉盛宴!”点开LBL的官方网站,首先会看到这段气势磅礴的话。一群美女踏上硬木地板的篮球场,好戏正式开始。

  然而,有批评者指出,这样的比赛,在篮球技术的层面上,毫无亮点,而前来观看比赛观众,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对此,LBL联盟主席奇波拉·蔡司女士不以为然:“我们的每场比赛,都会吸引当地大量的观众……联赛给这些姑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我们获得众多球迷的支持,这难道不好吗?”篮球虽然水平有限,但参赛的队员都非常投入,场上身体冲撞、倒地抢球等激烈对抗层出不穷,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

  当然了,既然联赛命名为“女性内衣联赛”,那么身着内衣上场的美女们才是真正的核心内容,至于上场后的表现好坏,或许真的没有多少人会去关注。

  场上

  比赛其实很正式

  虽然参赛者篮球水平参差不齐,但比赛组织得还是井井有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