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内斯塔否认退役传闻 戏称受欢迎是因为年龄大

2011年08月04日 10:5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因扎吉临阵缺席,但米兰并不缺少偶像级人物。35岁的帅哥内斯塔成为昨日的焦点。这位顶级中后卫否认了自己即将退役的说法,“退役?现在还没考虑过,我希望一直留在足球圈内。”

  昨日的公开训练中,受伤的阿巴特没有出现在场上,在简单的热身和分组对抗中,内斯塔和其他米兰球星都精神不错,不时向球迷所在的看台打着招呼,回应其震耳欲聋的喊声。米兰的公开训练持续了一个半小时,随后内斯塔和帕托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面对“米兰防守有问题”的指责,内斯塔回击说:“我不认为米兰在前两个赛季的防守存在问题,我们有世界级的后卫席尔瓦,还有梅克斯、塔伊沃,我觉得这条后防线征战欧冠已经足够了,不必为此担心。”

  内斯塔在中国粉丝众多,他幽默地表示,受欢迎是因为年龄大:“我和因扎吉这样的球员能有很多的球迷,是因为我们的年龄大,自然知道我们的球迷就会比较多。”内斯塔强调,自己会像因扎吉那样坚持下去,“我希望留在绿茵场内,我现在还没有考虑退役这个问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