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恒大官方称1-7"惜败"皇马 球迷调侃:够幽默

2011年08月04日 11:2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2011皇马中国行友谊赛,广州恒大1:7惜败皇马。我们将在联赛中加倍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

  昨晚19点45分,皇马中国行的第一场比赛在天河体育场打响,面对在中超一骑绝尘的广州恒大,皇马用实力演示了什么样的球队才称得上豪门。1:7,广州恒大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败仗,也是球队历史上的最大惨败。不过在比赛后,俱乐部官方微博上用了“惜败”一次来形容本场比赛,网友回应说广州朋友真幽默。

  由于恒大周一晚才打完与北京国安的联赛,赛前一度传出他们将派出替补应战皇马。但最终李章洙还是不敢太儿戏,除了李岩替下受伤的杨昊之外,保留了其他10名主力。皇马也是倾尽全力,除了因美洲杯才归队不久的迪马利亚坐上替补席外,C罗领衔了全主力阵容。

  实力的悬殊,加上恒大的体力不济,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皇马第7分钟就由赫迪拉头球首开记录,之后厄齐尔和本泽马也先后破门。上半场不到,李章洙就换下了郑智和郜林两位核心,本场比分3:0。下半场开始,恒大又派出了替补和预备队队员,而皇马依然以主力打了15分钟。本泽马梅开二度,屡失良机的C罗也在下场前完成了漂亮的脚后跟进球。而后,皇马的替补更是卖力,迪马利亚玩起了杂耍,一传一射相当精彩。终场前,恒大的90后小将杨一虎抓住机会单刀得手,这才让俱乐部有理由用上“惜败”二字。

  比赛结束后,皇马连夜乘坐包机抵达天津。8月6日将与天津泰达进行友谊赛,这也是皇马夏季海外拉练的最后一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