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闻晚报:申花需“化力气为浆糊”

2011年08月04日 14:30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荧屏暑期档,湖南卫视的《新还珠格格》无疑是最热的一部剧。可比起13年前的万人空巷,如今这“热”更多的是与“雷”搭配在了一起。没办法,谁让之前的太过经典,既然无法超越,那就用天雷滚滚的剧情和台词来吸引眼球。如今的申花,就大有与芒果台叫板之势,成绩不见好,打架劈腿的雷人事儿倒是一桩接一桩。没有赢球,那就看看队员们的“表演”,炎炎夏日,权当是给自己找个乐子解解暑吧。

  作为沪上足球的一张名片,95黄金一代给球迷制造了太多美好的回忆。然而,自从那年之后,蓝色战袍就再也没能重塑昔日的辉煌。去年,申花队中出现了戴琳、冯仁亮、吴曦等青年军,让人依稀看到了当年的影子。可谁曾想到,甜蜜的合作才过了一年就戛然而止,老布走了,争冠又一次成了镜花水月。

  新赛季,球队的成绩高开低走,近五轮一平四负,排名已滑落至第七。或许是七月份的天气太过燥热,队员们的脾气也跟着见长。作为球队的队长,戴琳在防守端表现出的霸气与能力,的确是年轻一辈中比较出色的,可每次刚出了点成绩,火爆脾气就成了戴琳最大的绊脚石。场上忙着飞铲打架吃红牌,场下又陷入劈腿绯闻,与女明星吃饭的照片在微博上传得满天飞。眼瞅着这篓子越捅越大,俱乐部董事周军只能出来打圆场:“球员有点私生活很正常。 ”

  一个戴琳就已经让球队够头疼了,没想到“饶舌天王”王大雷又闯祸了。还没等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出炉,大雷已经忍不住要“出拳”了。上轮与深圳一战,原本只是于涛与对方球员有些争执,王大雷突然从球门那边冲了过来,一掌把人家逼得后退了几步。这下可好,已经平息的纷争再度被挑起,大雷非但没替队友解了恨,反倒还领张黄牌自讨没趣。鉴于此前李玮峰由于出现类似情况被停赛6轮,想来这回王兄弟也是在劫难逃。

  成绩每况愈下,再忠实的球迷,都有可能心灰意冷。不过,对于上座率和收视率,申花高层倒不必太过担心。好比赛是看不成了,但还是有不少东西可以期盼一下,比如谁又吃了红牌?谁又和谁打架了?这不,球员这厢刚消停,那边老板朱骏又有了新的惊天语录:“申花的问题是反清复明的问题!有一群马兄一直还想着‘辫子’。 ”谁是清?谁是明?朱老板的这话着实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

  算了,大家都别太认真了。既然经典不再,那就权当是看出闹剧。用小燕子的话来说,大家都化力气为浆糊,一笑而过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