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兵发嘉兴挑战绿城 辽足还要严防“梅超风”

2011年08月05日 15:11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辽宁宏运足球队从沈阳出发赶赴浙江,备战本月6日在嘉兴市体育中心与杭州绿城的比赛。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迎接辽足的不仅是已经6轮不胜的杭州绿城,还有即将登陆浙江的16级台风“梅花”。

  杭州绿城是今年的亚冠球队,但是从6月16日主场被成都谢菲联逼平之后,杭州绿城至今已是6轮不胜,上轮杭州队还在客场输给了青岛,球队目前排在中甲第10名。所以此次面对排名第3的辽足,杭州绿城也到了触底反弹的阶段,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加上本赛季在客场输给了辽足,所以仇人见面也会分外眼红。对于辽足来说,6日客场的比赛变得更加艰难。然而更加不幸的是,比对手更加难对付的,还有第9号强台风“梅花”。由于本次台风的级别高达16级,属于超强台风,所以人们也形象地称其为“梅超风”。巧合的是,本周六晚,台风“梅花”就将在江浙一带登陆,而辽足与杭州的比赛正是在周六晚间进行,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个不利的因素。

  就在昨天,中国足协的领导致电辽足俱乐部,正式通报了台风将要影响周六比赛的消息,并且有可能因为台风的原因会临时调整比赛赛程。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接到足协的通知后,我就将这个消息传递给了球队,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不管怎样,球员、教练组和工作人员的安全是第一位的,并且要做好任何形式包括比赛推迟的准备。”(记者 周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