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选帅进入最后实质性阶段 准备与卡马乔面谈

2011年08月06日 15:5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赵宝彤报道:中国男足选帅近日稍有眉目:由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率领的选帅组正在西班牙访问,选帅工作进入最后的实质性阶段。虽然此前有众多名帅被推荐给中国足协,但足协真正接触并有意执教的候选人只有西班牙人卡马乔。

  昨天,于洪臣一行抵达西班牙马德里,准备与卡马乔面谈。据了解,卡马乔的经纪人此前已在北京与赞助商万达集团和中国足协接触,三方初步达成共识。于洪臣等原本计划赴巴西与名帅斯科拉里见面,但因斯科拉里还有合同在身,可能要支付违约金,加上其教练团队开出的价格远远超过万达集团预定的4000万元(400万欧元),足协与万达都不能接受,所以最终取消此行。

  尽管卡马乔过去20年的执教成绩都很一般,但他是前西班牙队、前皇家马德里队主帅,中国足协、万达集团都认为他完全可以胜任中国男足帅位。一直赋闲在家的卡马乔也接受足协开出的价码,因此,如果此次谈判能够在细节上达成一致,卡马乔执掌国足应没有悬念。

  据悉,此次谈判细节包括年薪、教练组配置、执教期限、成绩目标等,甚至包括带队思路、改造国家队方式等。中国足协准备的工作合同形式为“2+1”和“3+N”两种,两份合同都以3年为基本周期,这是根据足协与万达的约定而定下的。前一种合同,是以2014年巴西世界杯为基准,如能率领国足征战亚洲区20强赛并进入10强赛,甚至决赛圈,合同自动延续1年,到2014年世界杯结束;如果国足未能进入决赛圈,双方再进行商谈,足协将视其带队情况确定是否续约。

  据了解,卡马乔的年薪约为200万美元,如果带上三人的教练团队,团队年薪约为100万美元。

  卡马乔小档案

  出生日期:1955年6月8日

  执教经历:

  1998年 执教皇家马德里8天,与管理层不和辞职

  2002年 带领西班牙队打入韩日世界杯八强

  2003至2004赛季 带领本菲卡夺得葡萄牙杯冠军

  2005年 再次回到皇马执教,4个月后下课

  2008年 执教西甲奥萨苏纳队,因战绩不佳于今年2月下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