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米兰德比会师鸟巢 “超级杯”掀微博热议狂潮

2011年08月07日 0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7日北京电(萧深)8月6日晚,意大利超级杯如约在鸟巢上演,这场超级杯历史上的首次“米兰德比”最终以AC米兰2比1击败国际米兰而告终。比赛场上的竞争如火如荼,而赛场外,中国民众喜爱的微博活动也进行得火爆异常。

  据统计,某门户网站微博关于这场意大利超级杯的相关微博数达到1007245条。其中,微博《汤姆猫侃超级杯》备受网友热捧,1小时内的转发评论就超过数十万条。而意大利超级杯赛组委会官方微博更是因本次赛事的举办,而拥有着较高的人气,颇受中国球迷欢迎。

  更为有趣的是,赛场上对阵的两队踢得起劲,场下各自的球迷也旗帜鲜明地分为两大阵营。例如国际米兰官网微博就拥有着总计2.4万名的忠实粉丝,而AC米兰俱乐部自然也不甘示弱,“米兰圈”在短短几天内就聚集了将近2000名球迷,吸引力之大可见一斑。

  目前,微博已经是中国体育迷沟通交流的主要阵地,而此次超级杯比赛更是为其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相关人士分析,微博已成为体育界在内的各行业媒体发布平台和网友互动平台。网友通过在微博中抒发对各种事件的看法,同时与现场、微博粉丝即时互动,从而打造出属于自己的舆论平台。(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