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洪波站好最后一班岗 愿向洋帅送两年带队心得

2011年08月08日 05:1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尽管外界对国足换帅一事颇为关注,但以高洪波为首的教练组目前仍兢兢业业地做好国足的工作。昨晚,已经赶到合肥为10日中牙之战忙活的国足一名助教表示,只要还在这个岗位上,就要全力做好本职工作。高洪波更是坦言:“如果外教需要,愿意把这两年在国家队的全部积累与心得都奉献出来。”

  对于国足请外教一事,国足教练组一位成员表示很多事情也是从媒体报道中得知的。“只要还在教练这个位子上,就要踏踏实实做好眼下的事,不管谁来,20强比赛都要打。”

  不管将来能不能留下来,高洪波表示:“带这支球队已有两年多的时间,只要还干一天,就要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眼下,自己要继续带队做好世界杯预选赛的备战工作。今后不管谁接手,自己都愿意把在国家队工作两年多的积累与心得毫无保留地奉献出来,因为这也是属于国家队、属于中国足球的一笔资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