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城官网爆超级乌龙 输球后“偷走”曼联冠军

2011年08月09日 09:3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曼城官网爆超级乌龙输球后“偷走”曼联冠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2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曼城在社区盾的比赛中却2:3最终负于同城死敌曼联。赛后,曼城队长孔帕尼成为输球的罪魁祸首,正是因为他在终场前与克里希让球,加上被断球后解围破坏球不及时,导致曼城败走麦城痛失社区盾冠军。据英国媒体报道,终场哨鸣响后,曼城主帅曼奇尼对孔帕尼的表现也是恨之入骨、咬牙切齿,但却无可奈何。

  值得一提的是,据英国媒体报道,作为曼城队长,孔帕尼眼见阿圭罗加盟曼城后拿到超过20万英镑的高额周薪,因而对马拉多纳的女婿心生嫉妒,于是领着德容、理查兹这些薪水偏低的队友,向曼城高层吵着要加薪。但在这次致命失误后,孔帕尼的加薪要求恐怕也要被暂时搁置了。

  更搞笑的是,曼联3:2逆转击败曼城夺冠。但在曼城官方网站头条上,赫然打出的标题却是:曼联2:3曼城,还配发了一张哲科庆祝攻入第2球的照片。英国媒体对此也调侃曼城,戏称曼城在官网上“偷”走了属于曼联的社区盾冠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