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邓华德搪塞媒体理由单一:伤病疲劳 保护球队

2011年08月09日 09:4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终场哨响,中国队球员习惯性地一言不发低头走回休息室,身着白色T恤衫的易建联站起身来,用拳头狠狠地敲了一下自己的额头,离开时还不经意地看了一眼比分牌。在他身后的张博成了这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拿到全队最高的10分和7篮板,对于失败,他只是说,“我们年轻不怕什么,输球不可怕,希望大家给中国男篮一些支持。”

  输球、输球、还是输球,邓华德说得最多的便是伤病这个话题,他用不能冒险和不可暴露战术来搪塞媒体。昨晚,他再次表示,不能让球员在这样的比赛中受伤,“9天8场比赛更多的是商业价值而不是比赛价值,密集的赛程让伤情更严重。孙悦、朱芳雨、刘炜都受伤了,身体疲劳伤病容易复发。这比赛对中国队不好。有些媒体并没有指出事实,但是你们清楚,如果阵容齐整不会这样的。我的底线是保护球队。我不会为了赢下比赛而让球员受伤。”

  但邓华德就在斯杯之前的四国赛中,还表扬起负责运作国家队比赛的盈方公司,声称每天进行一场比赛的安排很适合中国队,与亚锦赛的赛程安排很相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